久違的台灣同人場~但因為沒什麼新品所以攤位上也沒什麼東西...
結果連免費的傳單都沒什麼人拿 家裡還剩一疊只能拿來墊菜渣了

本次購入(兼交換)刊物

季雅的茶趣本很有趣! 了解作茶農家的辛苦和心酸XD"
考慮下次直接購入第2集///

米奇鰻的超真少年更是意外地(咦)很有趣XDDDD
書裡面講到的日本設計大展 DESIGN FESTA 我也有去過~
但我去的感覺怎麼不像他書裡講的那樣有趣咧.........
可能我逛得很不徹底 而且是3個女生一起去所以陪來陪去的XDDD"

古怪的京都留學本就不用說了...
裡面還有幾頁是我幫忙著色的XD"
因為這次剛好跟古怪連攤~ 有聯合報記者去採訪古怪
陰錯陽差也有講到我就有問我對古怪的本的感想

隔天馬上就上報了www


我的上報初體驗就獻給古怪了XDDDDDDDDDDDD

接下來5/14地下街場 大概也跟這次東西一樣了..0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